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生产线正式启动

9月30日,富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线启动仪式在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举行。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治平,地方政府领导和相关各方负责人出席仪式。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生产线启动按钮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平,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丕杰,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姜捷分别致辞;王海英、徐留平、邱现东、雷平、周治平等共同为生产线启动按下按钮。


▲仪式现场

中国一汽、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三方于2019年12月成立富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在汽车数智化领域深度发力,旨在成为智享出行的首选伙伴。


▲生产现场

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从虚拟工厂设计到实际工厂建成仅用时12个月,并以优异的策划、研发、制造能力成为“数字化标杆工厂”。富赛将围绕新产品策划、研发、制造等方面多维发力,紧跟顶尖技术的发展趋势,为树立汽车电子民族品牌,为推动吉林省经济发展贡献杰出力量。

据介绍,富赛汽车电子依托德赛西威研发能力,未来五年将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网联服务三大领域五大产品线,打造富赛特色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