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成立九周年:“家的进化”

爱空间成立九周年:“家的进化”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

8月22日,爱空间以“我的家,为爱生长”为主题开展了相关活动,在温暖自由中感受爱空间诠释的生活哲学。这是一场格调独特的HOME 2023版新品发布会,活动中,爱空间高级合伙人闫佳用“家的进化”来概括全新的HOME产品。激发这种进化的原动力,是爱空间服务过的数以万计用户的自我成长,更是爱空间持续释放的爱与不断探索。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逢九年意味着变革与突破,即将到来的九月份是爱空间的九周年生日月,九年之于爱空间恰恰是一条发展进阶之路,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求索和理解,爱空间让产品飞速迭代“进化”,同时完成了品牌的跃升。

如今,爱空间推出全新HOME产品,再次华丽转身。“爱空间九年来一步步成长,满足了很多客户装修需要的同时,也更多地理解客户对于家的需求,以及对于空间的不同发现,这让我们能够呈现今天全新的HOME产品。”闫佳表示。

“研究发现,亲密关系能直接影响人的幸福感,而一个好的空间却能改善亲密关系。”闫佳表示,事实上,空间的背后,就是人与人的关系,因此在空间设计之初,爱空间就充分考虑到了情感交流的需求,面对两口之家、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等典型需求都能一一满足。

作为城市中产的爱空间用户,除了风格设计,在具体产品的品牌、材质的选择和把握上,也要求紧跟市场前沿,保证品质可靠。始终视“别人的顶配是我们的标配”的爱空间,此次在打造全新的HOME产品中,重磅推出了博洛尼整体木作。爱空间与博洛尼共同研发设计了Y系列产品,高端定制木作产品代表了意大利的设计,颜值、质感。

全新HOME产品接地气的整装价格着实令人心动。发布会上,闫佳介绍,90平方米新房总价19.99万元,含管理费税金,没有任何额外的成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