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子产品防水、防尘解决方案 最后一点最有发言权!

说到电子产品,我想每个人都有发言权,可以说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两件电子产品。比如:手机、手表、电脑等等。随着这些电子产品的更新越来越快,大家对电子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些便民的电子产品目前对于以下几个问题有待解决:

1、电子产品对水、灰尘、污垢等其他污染物比较敏感,需要进行防护。
2、电子产品工作时内部会产生热量导致壳体受压,产生壳体密封失效。
3、电子产品出现水雾、结露等现象,损坏内部元器件等。
4、工作时产生气流压力(如重低音),如果无法快速平衡压力,会造成壳体受压,电子产品的性能就降低。

下面海瑞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小海给您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
1、防尘、防水、透气、通音防护等级达到IP67以上
2、允许水汽透出,防止结露、结雾,提高产品使用寿命。
3、高透气量、持续排放气体、平衡压力。提高产品的完整性。
4、耐化学剂、耐高低温、抗老化等,提高产品苛刻环境中的可靠性。
5、根据客户尺寸需求,定制最理想的、合适的蒲微防水透气产品
说这么多,其实小海个人觉得想要解决最根本的办法,那就是要在产品生产时用最精密的仪器进行精密的防水检测:
测试案例:


客户评价:
经过数月寻找防水检测设备,并且来回多次测试,最终确定使用海瑞思精密防水检测仪,经过海瑞思精密防水检测仪的严格把关,基本上公司生产的手机不会出现问题,同时对外观以及音质各方面都不会受到影响,值得推荐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