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合作签约

  本报海口10月13日讯 (记者郭畅 通讯员杨涛)10月13日下午,“引进‘数字福建’模式,共同推进海南省信息产业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以海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平台,通过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能力平台搭建、行业信息化项目应用等方式,努力打造“数字海南”发展新高地。

  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是“数字福建”走出福建的首个跨省域省属国企的合作协议。经过18年的建设,“数字福建”已取得丰硕成果,借鉴“数字福建”建设运营经验,将有利于加快海南省的数字信息产业发展。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倪健表示,海南省引入“数字福建”模式,将进一步推动海南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卫星导航、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