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个电子猫? 日本推出仿生猫咪抱枕迷你款

2017 年日本公司 Yukai Engineering(愉快工学)带来了治愈机器人 Qoobo,在毛茸茸的外表下隐藏着对人手抚摸做出反映的机械元件,来模仿宠物在人类抚摸的时候做出反应。不知道大家还有印象吗?在众筹成功后,Qoobo 相信也给用户带来了很长大体验时间,但时至今日,依旧有不少用户想要便携款,看到用户需要的厂方,也研发了更迷你的 Petit Qoobo。

 

  Petit Qoobo 的体积和尾巴较之前更短更小,而且会对触觉和声音做出反应,升级了独立致动器来拟真猫咪呼噜,真实感更强。表面同样是柔软抗过敏的绒毛,让人联想到活泼的小猫咪,用户拍手或亲密地叫它时,有时候还会竖起尾巴。

  Petit Qoobo 同样内置了 8 小时的续航电量,预计将在 2020 年第四季度推出,价格方面应该比前作的 149 美元更便宜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