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时尚芭莎明星电子刊,穿白色丝袜的小腿细得有点过分了

1月3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女星郑爽最新拍摄的时尚芭莎明星电子刊,郑爽这一次拍摄了一组很有复古氛围感的大片,不管是在大片里面的穿搭还是滤镜,看起来都非常的复古、舒服又养眼,郑爽演绎的复古女郎也是别有一番味道。


不得不说郑爽如今的时尚资源要比以前好太多了,尤其是这两年,可以经常看到她拍摄的时尚杂志封面和大片。


郑爽在大片里面的造型,依然还是非常符合她本人的气质和长相风格,很多套造型里都有蕾丝花边等少女的经典元素,这些元素与郑爽本人的长相和气质都是很吻合。


不愧是一组氛围感复古大片,滤镜好有感觉,氛围也好棒,而且郑爽演绎的复古女郎俏皮又美丽,她在里面的穿搭我都非常的喜欢。


这一次电子刊大片拍摄的主题是“郑爽不规则的我,”当规则变得越来越多,郑爽的出现是让人惊叹和激赏的,她热爱自由,真实,人们说她疯狂,她坦然受之,人生只有一遭,能活得高度自洽且身段曼妙。


图中郑爽身穿白色廓形短款羽绒服搭配半裙,俏皮麻花辫搭配浪漫卷发,复古滤镜加持,优雅又精致,宛如冬日精灵,身穿白色蕾丝丝袜下的小腿又细又长,瘦的过分了。


温柔慵懒的复古风女孩,“人生只有一遭,而这个世界上有一千种一万种活法,能活得高度自洽且身段曼妙,郑爽不可谓不是一个典型标本。”那么你们觉得郑爽这一次拍摄的电子刊大片怎么样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