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测电子:全资子公司外观设计专利维权案终审胜诉

近日,精测电子(300567)全资子公司武汉精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收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一起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的终审判决,驳回一审被告海的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上诉,维持原判。至此,此次专利维权案件告一段落,被告方海的电子被判令立即停止侵害专利权的行为,并赔偿相关经济损失。

精测电子表示,该案件是国内显示检测行业的第一起专利侵权纠纷案件,也是精测人首次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知识产权,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此次终审判决,是精测电子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对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维护行业生态秩序,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始终倡导自主研发并积极保护自主知识产权,将知识产权战略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精测电子称,公司近日还获批设立了 “湖北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在此契机下,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大高质量专利布局力度,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积极发挥行业、区域引领示范作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