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坑某电子厂倒闭了,曾经辞职都不批,还扣工资

很多人对东莞东坑这个地方都记忆犹新。在东坑打工的人也不在少数。小编曾经就在这个工业区的某个电子厂上班。


近日再次来到东坑发现曾经的电子厂已经倒闭了。工厂分为了很多个小工厂,曾经上千人的电子厂说倒闭就倒闭了。这个电子厂曾经被称为“黑厂”,因为每个月工资都要押45天。管理也相当严格。并且辞工一般都不批准。如果急辞只能自离。


最近这个黑厂已经倒闭了,从大门往里边看,空空荡荡,没有几个人。


外面看这几栋宿舍楼虽然重新刷了一遍油漆,但是看起来还是锈迹斑斑的。这几栋楼已经有些年代了。


这家倒闭的电子厂旁边还有一块空地,空地也是这个电子厂的。如果电子厂没有倒闭,按照工厂的发展规划,这里是要建几栋办公大楼的。但现如今电子厂由于资金问题已经倒闭了,工厂可能会打算把地皮也卖掉。


东莞东坑这里土地辽阔,如果工厂可以发展起来是好很多空的土地建工厂的,但现如今很多工厂都搬走了,这里也比以前少了很多打工者。平常时除了本地的居民外很少看到成群结队的打工者了。


如今东莞东坑,大部分的工厂都是小型加工厂,几千人的大厂已经很少了。


网友:东坑回不去的过往,我把最纯真的岁月献给了某玛仕电子厂。离开东坑以后,还特意回去过两次,就一个人傻傻的在以前走过的地方重新走一遍。暮然回首,好像回到了曾经那个青春岁月。

东莞东坑是否也有你的回忆呢?你是否也进过这样的黑厂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每次点赞与分享都是对作者的最大支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