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港证券:推荐电子、医药、电气设备、汽车四大高景气赛道

8月2日,申港证券发布研报称,根据中报预告,推荐电子、医药、电气设备、汽车四大高景气赛道。

  该机构分析2021年半年报称,2021年中报预告已经披露了1602家,目前已披露预告行业利润总和增速最高的分别是电子行业,已披露中报预告同比增速2702%,对比2019年增长995%。

  从资金流向来看,申港证券指出,5月1日至今,外资持仓市值增加的一级行业分别包括电气设备、电子、化工、银行、计算机、有色、机械设备,分别持仓市值提升1335亿元、553亿元、378亿元、266亿元、207亿元、176亿元。上周外资净流出24亿元,并未因市场大幅波动出现剧烈减仓。

  申港证券指出,经过7月最后一周的巨震之后,市场后续振幅和成交量有望缩窄,机构资金将根据2021年中报,继续大幅增持最高利润成长预期的电子、医药、电气设备、汽车等高景气行业,尤其以半导体为领军的自主科技成长赛道,依然会集聚持续的超额收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