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凡尔电子烟D19套装的全方位“武装”

大家在购买电子烟设备时,首先提出的一个要求就是口感要真实,可是目前市场上的电子烟产品为数众多,由于技术和制作工艺千差万别,消费者们的上述需求并不容易被满足。作为备受诸多消费者青睐的电子烟品牌欧凡尔电子烟始终在打造真实口感方面不断努力,以该品牌旗下的D19套装为例,尽管其价格仅为二百余元,但是其高逼真度的口感却俘获了不少烟民的芳心。

 

“现在大家使用电子烟主要是用来戒烟,这就要求电子烟的口感必须和传统香烟相差不大,否则戒烟之旅很可能会半途而废!”一位欧凡尔电子烟的用户这样说道,“在与欧凡尔品牌接触之前,购买过几款品牌的电子烟产品,但效果均不理想,主要原因就是口感太差,完全没有预期的使用体验!”据了解,这位烟民在与欧凡尔电子烟D19套装有了首次的接触后,就被其逼真的口感所吸引,成为了这款产品的忠实用户。

 

据了解,欧凡尔电子烟D19套装采用的是新型结构,其有效发热长度增加了20%,这样一来烟油和发热丝的接触面积就增加了,烟油可以得到充分的雾化,提高烟油的还原度。此外,欧凡尔电子烟的这款产品还采用了特有的芯片输出方案,达到了0.1秒极速出烟效果,正是源于上述的种种优势,D19套装拥有了近乎完美的口感,成为高性价比电子烟中的佼佼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