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七月在蓉举行

5月24日下午, 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暨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项目推介会。记者从此次推介会上获悉,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7月10日至12日在蓉举行,“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也将同期举行。

  据了解,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以“推进智能制造、促进军民融合”为主题,主推电子元器件、测试测量、半导体、新型显示、军民融合、智能制造、物联网和大数据八大主题展区,聚焦“产业、人物、产品”三大对象,包括中国电子、中电锦江、中电熊猫、英特尔、京东、科大讯飞等知名电子信息企业参展,全面展示西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果,促进产业沟通交流。

  同期,“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将于7月10日至11日举行。此次大会以“大数据 赋能数字中国”为主题,邀请全球知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主管领导、专家学者、产业领袖以及各行业用户齐聚成都,共同探讨和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与智能技术的深入融合,交流和分享大数据技术应用的实践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广大参展商与参会人员能够进行深入技术交流,此次活动还将举办五场核心论坛,包括“半导体应用商机与趋势发展论坛”“中国国际显示大会”“军民融合高端论坛”“智能制造发展论坛”和“智慧城市高峰论坛”,详细分析产业规划和市场发展趋势,提供专业交流的高端平台。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技术研讨会、行业交流活动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相关活动,深度了解行业前沿与最新动向,促进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交流,吸纳更多技术、采购企业到场,助力企业深度合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