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思博睿纳米防水技术亮相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E)

佛山市思博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纳米高分子疏水材料,脉冲等离子体纳米防水技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先进装备设计制造,生产,技术加工服务为一体的制造基地。并与上海大学,中科院硅研所等多所知名高校和机构保持研发合作。
思博睿科技承载佛山市南海区创新创业团队。团队带头人为教育部特聘“长江学者”,成员包括3名中科院博士等多位杰出人才,目前公司已申请5项专利,已获授权1项。
公司目前主营基于微波脉冲等离子体的纳米防水技术,是指在待镀物品表面形成纳米级的隐形聚合物保护膜层,可满足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服饰等纺织品及医疗领域相关产品的防水抗潮日常防护需求。尤其适合对手机,智能穿戴设备做整机处理,并可最高达到IPX7的专业防水等级。
公司秉承“科技可以使生活更美好”理念,不断追求科技创新,立志服务全球市场!
目前思博睿已经报名参加2018CEE北京消费电子展,届时欢迎行业同仁位临参观,2018年6月28-30日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CEE与您不见不散。
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IPX7级防水
在脉冲微波产生的等离子体气氛中,材料表面产生活性自由基,最终在手机或其他电子产品表面及内部引发聚合,生成致密的无色透明超疏水膜层,最高可达IPX7级以上的防水效果。即使手机意外落水,仍能保证正常工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