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第三届甲秀电子竞技赛战幕将启

本报讯 贵州省第三届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将在南明区拉开战幕,于18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此次比赛设奖金12万元,四个比赛项目的前三名可获奖励。
此次比赛由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阳市体育局、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明区文体广电局承办。
本次公开赛将于6月18日开始报名,设《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炉石传说》四个比赛项目,年满18周岁的市民可通过关注“龙门阵电竞”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报名。大赛设立奖金12万元,每个项目的前三名将获得不同金额的奖金。
据悉,6月23日起,活动主办方将在省内各地率先开展《英雄联盟》海选工作,每个市州将晋级3个战队进入半决赛。而《炉石传说》将于7月初进行海选赛,7月下旬进行《王者荣耀》海选赛,8月开展《绝地求生》海选赛。9月,将举行半决赛与决赛。
根据预测,本次赛事预计参赛人数将达2000人以上,总决赛直播平台观看人数预计超过15万人次。
经过前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目前,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的品牌效应和知名度不断增强,已发展成省内极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赛事,并为全省培育电子竞技人才搭建了良好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