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名正电子新厂区正式投产

华龙网7月26日15时讯(通讯员 唐祎)7月23日,笔者从重庆名正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正电子”)了解到,该公司在梁平工业园区的新厂区厂房建设已全部完工,生产车间设施设备逐步完善,办公室内部装修完毕,现已正式投产运营。

重庆名正电子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落户梁平工业园区,占地20亩,建筑面积达7650平方米,主体工程包括A、B栋生产厂房,产品检验楼以及办公综合楼。该公司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生产各种电子元器件,主要产品为音视频插座、耳机插座、DC电源插座、电源线,USB、HDMI、RJ45网络接口,开关等几十种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设备、手机、音响、通讯、电脑、家用电器及其它电子设备,远销至东南亚、欧洲等地。

当天,笔者走进生产车间看到,技术人员正在调试机器,生产线上的工人们正在组装五金件、检验产品、包装、装箱等,整个车间一派繁忙景象。

“自搬入新厂区后,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在新厂区的第一款新产品已研发成功,并接到第一批订单,正在进行批量生产。”名正电子副总经理张振锋介绍,目前,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新产品,计划本月底完成,并发送给四川绵阳的客户。

“以前在安胜老厂区只有20多名员工,搬到新厂房后,为扩大生产规模,我们大量招聘员工,现已有员工70余名。”张振锋说,并且该公司还接纳大学生暑假工,为他们提供实习岗位,工资待遇与普通工人无异。

据介绍,目前,名正电子实验室正在进行汽车、家用电器、电瓶车上的按键开关新产品的设计,一旦验证成功,将进行批量生产。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招聘工人,扩大生产规模,同时引进10-20台冲压机,开设五金冷冲压车间,制作五金件,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形成从设计到生产加工再到销售的一体化经营模式,不断满足客户以及未来市场多样化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