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进展:网曝他回国后将被化学阉割,戴电子脚镣实时监控!

吴亦凡妈妈还找到都美竹帮忙,甚至希望她做她的儿媳妇,但这事想一想都不现实,当初就是都美竹挑起的这事,即使吴亦凡被抓后都美竹心里不是滋味,但也难以做出这样的事。


吴亦凡的妈妈还想请业内顶级律师帮忙为吴亦凡做辩护,但是由于这事太大,谁也没有胜算,不少律师不敢接这案子。

有律师分析称,如果吴亦凡的罪名坐实了,那么他在中国服刑后,将永远不能进入中国。

即使回到加拿大,还要面临加拿大方的起诉。在加拿大,性犯罪是一项重罪,起诉不受时间的限制,即使发生多年之后,仍然可能面临法律的起诉,而且除被监禁以外,还可能会受到化学阉割。


律师称,即使吴亦凡在加拿大服刑完成后,为了防止再次犯罪,也会一直给吴亦凡佩戴电子脚环,这种脚环可以24小时监控吴亦凡,随时知晓是否脱离了监控,万一再次发生犯罪,可第一时间举证。

如果这一规定属实的话,那吴亦凡可真是太悲哀了,犯了这么一个错误,不仅要在中国接受刑罚,还要在加拿大被阉割,不仅身体受损,心理创伤才是最大的伤害。


不过,犯错误就该接受处罚。

前段时间,又有一女性发文透露,吴亦凡在美国洛杉矶留学生圈中选妃是常事。她表示,自己就是受害者之一,当天被他的经纪人约去饭局,同样被他们灌醉,而后在不清醒的状态下和吴亦凡发生了关系。

据透露,在洛杉矶留学生中大量存在这样的情况。

而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吴亦凡的事属实,那么女性可以美国起诉吴亦凡,美国对这方面的犯罪处罚同样非常严厉,最高可判11年。

如果中国、美国、加拿大三国同时对吴亦凡判罚的话,那吴亦凡今生将永远坐在牢里,翻身机会渺茫!


虽然吴亦凡是加拿大国籍,但这一国籍并不能帮助他,最多是加拿大使馆的人可以定期前往探望,但这有什么用呢?

网友对于加拿大化学阉割这一做法表示点赞,认为就是要通过这种严厉的处罚,给犯人强大的威慑,让他们下次再也不敢,再也不能去侵犯她人。


有网友说,如果中国有这种处罚的法,估计会减少不少这样的犯罪行为。

前此,有某监狱发布监狱生活视频,显而易见,这是给广大关注吴亦凡的人看的,人们看到监狱里的生活没有自由,没有娱乐,只有不断地接受改造,房间狭小,包含厕所,需要坐在小板凳上背诵法律法规。

这对于生活奢侈惯了的明星来说,简直如坠入深渊一般,生不如死般难受。 

相关产品

评论